放射科一直都沒有護士真的不是辦法

趁新機要進來的機會寫了簽呈跟院長要人力

一個月CT都要800人了還要不到一個護士是故意要刁難我們吧

4月初的事情但簽一直沒有回來

今天簽終於回來  結果竟然是要再議

幸好我老早準備好效益評估

下周要跟院長 社工主任 秘書還有護理部督導一起開會

主任拜託你好好說話

如果你不太會講  就讓我主導吧

可能Y醫師還比主任會講話喔~~

 

今天一 一去找了這些頭

並且遞了效益評估

我不懂院長為什麼還是希望用支援的

我們是真的需要這個專職的人力

我需要鬥志 也要跟他們鬥智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準備了這麼多  希望一試成功!!!

 

 

說實在我不希望我的工作一直是墨守成規

說一做一這不是我的風格

該爭取就是要爭取  而且要有自己的想法

這樣才可以有成為領導者的機會

不然做了10年都還是囉囉也沒用的好嗎

還正在大修放射科的命脈各項同意書 

新機進來之前把這些事情都做好吧

 

對了陪產假有5天欸(筆記)

Y醫師今天請了陪產假

看來要有彌月蛋糕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