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下了好大的雨

晚上竟然全停了

是適合運動的好天氣呢

地板也不濕了

 

今天繞去吃巧克力雪花冰

因我吃不完一碗

每次都是跟某p一起吃一碗

然後發現我沒有吃幾口就快沒了

認真注意那傢伙 發現他是用光速在吃東西

我吃一口他吃三口

還我冰冰( ‵□′)───C<─___-)|||

 

然後見識了右昌斷層的威力

讓我腳好~~~酸阿

就說了我家這地勢很高  如果我家這淹水了 大概高雄已經一片汪洋了

房子還是不能買在高大附近

地勢低窪  又是魚塭地   重點是靠海家裡東西很容易生鏽呢~~

 

運動完很舒服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TGIF明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