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討厭這東西

尤其是在吃鳳梨蝦球的時候

一般都會擠超多然後我全部把它剝掉

昨天突然想到我何時會喜歡

沾蝦蝦好吃 沾蘆筍或是筍子都好吃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章魚燒還有大阪燒

沒有美乃滋味道就不對了

 

嘉義的涼麵很酷 會加美乃滋

聽說也叫白醋

但嘉義人P覺得那超噁心他沒吃過

但我吃過還行阿(揍)

皮蛋豆腐那樣加也超酷的~~~

 

然後沙拉這東西好像也是美乃滋的親戚

就是塗在吐司裡面薄薄一層的那種東西

透明的   那我也超不喜歡的

有時候土司夾蛋我會偷偷把他擠出來(小聲說)

但這種好像也可以拿來沾蘆筍或是筍子

到底他們倆個是不是親戚阿 

還是根本是一樣的東西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