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吃很久沒吃得以前醫院附近的麵店

屏東真的沒甚麼變得一樣炎熱

我好久沒有回那個小醫院附近了

 

車子很難停 竟然停到特力屋那邊

跟p說以前我租在台糖 也租在安心四橫巷裡面

p說安心四橫巷裡面那棟看起來不錯

不~~~~~他超小間的

 

懷念很久的麵味道沒變

我唯一敢吃的小腸就他們家的只剩下兩條  生意也太好

p說豆芽韭菜廉價沒點

為了他的食量點了兩個大份的主食

他自己點了魚丸湯

然後切了一大盤滷菜50

我好飽 但有人說他沒吃飽

沒辦法以前跟某人一起吃的時候我也都吃很飽

看來不是跟誰的關係 而是自己本身的問題QQ

 

 

很熱的天氣想說剛好又是雨季可以去看看瀑布

果然氣勢磅礡啊!!

情人節所以來情人谷嗎 科

捲褲管(今天又穿連身褲 囧)下去採了一下水

好冰:$

 

 

大概遊客都怕下雨所以沒來

但偏偏沒下雨   路上都沒人欸

 

 

晚上晚餐以PIZZA最結尾

然後兩個懶骨頭躺在14樓的沙發上看電視配氣炸薯條

美好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