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是蓋飯

老爸說想試試氣炸鍋做牛排的威力

好吧那麼就來試試

兩面都抹上橄欖油和迷迭香

稍微靜置一下

180度10分翻面  200度5分

烤完剛剛好 肉汁都在裡面  也上色了

然後我還沒拍就秒殺惹

 

老爸說以後有客人就可以做這道來吃

都不怕沒有肉汁了拉~~

然後還氣炸了豆腐還有金針菇當明天午餐配菜

我還是愛薯條 鹹酥雞也不錯

自己用的都很美味健康

 

 

7月結束了以後P讓我很認真的結算了賣幾件衣服

大概快50件吧

加上這個月加班1.5天

總共一個月的收入接近64K:$

P說喜歡的工作和興趣一樣不簡單

我的小賣場  就是我的興趣所在

喜歡衣服也喜歡流行  是開心工作的闆娘呢~~~

繼續加油   有一天放射師會只是兼差用的: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