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公會家庭日

義大招待看電影

覺得這活動很讚   帶眷屬也只要50塊喔

3廳整個包場   要坐哪邊都可以

而且沒有廣告的喔  直接進入正片

跟p買了subway進場   還買了我愛的蝦味先 哈

大概除了年底的尾牙之外 

要看到那麼多放射師就是今天了阿~~~~

 

以為自己看的是玩命關頭的續集系列

但一直沒有看到馮迪索

後來才知道根本是外傳阿~~~

Hobbs And Shaw的外傳

 

哈蒂蕭 也就是戴克蕭的妹妹

他有點史嘉蕾的感覺  鼻子有點像

好面熟的臉  原來她演過不可能的任務

 身材非常好啊  凹凸有致

一樣是個女打仔  而且我發現他好靈活喔

用大腿扣住人這招式我還沒看過勒

話說她在跟哈柏打的時候非常厲害  但到後面可能因為病毒的關係

反而武打戲就沒那麼出色了

 

Madam M 雖然只是個串場腳色

但她超性感欸

好骨感的美女  臉又非常漂亮

根本是畫阿阿阿!!

 

 

哈柏好像比之前幾集都還壯欸

可以輕鬆地把女生舉起來

高空垂降那邊真是嚇死我 手汗直流

完全沒辦法想像阿

他的家庭也很酷 都是壯漢

但是修好機器那邊有點扯就是了

可以把病毒弄進身體 感覺馬上就會被吸收了

竟然還可以把他原封不動拿出 是野蠻神奇

還可以用車子拖住直升機不讓他飛

那個加速按鈕果然玩命光頭系列的車都有阿

想起我的小MARCH  加速按鈕是關冷氣XDD

 

 

戴克蕭雖然也是個打仔

但總感覺不是硬漢等級

特種部隊出身的他和哈柏的各種嘴砲蠻有趣的

雖然說是外傳   但很多街頭飆車場景喔

只是生化人這腳色讓人聯想起漫威電影蠻出戲的

不要混一起阿   要走自己的路阿速度與激情!!

 

 

看完電影之後某P想吃羅宋就直接往台南去了

為了羅宋等了10分鐘欸

整間店滿出來了超級嚇人

必須買6個才可以安慰一下等待的心

剛烤好的羅宋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麵包:$

 

 

買完羅宋之後在台南吃了鍋燒意麵才回家

晚上以美味火鍋結束這個回合

不喜歡油膩的沙茶 用蔥蔥 洋蔥 蘿蔔泥還有一點醋調味的沾醬真好吃

下個休假日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