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沒下雨 但天氣很涼

是適合到處走走的氣候

 

下午跟芬姊(p媽)約好談婚禮的事情

14樓當新房 迎娶也直接到那邊

有房子真的很方便呢

芬姊要我跟p接下來買透天雙車庫的

他說兩人加起來月入超過10萬一定沒問題

可以是可以  但大概要買在鄉下吧  科

然後就往阿公店水庫去了

 

肯弟送洗了

只帶了饅饅去   饅饅一路暴衝   真是有活力的小女孩呢

然後p去拉單槓和雙槓 我在旁邊觀察到有兩家人一起出遊

拿了2塊野餐墊鋪在地上

一邊是跟孩子玩 聊天 吃點心

另一邊是一個老公自己躺在那邊睡覺= =

而且手機還播著輕音樂助眠

任他的小孩四處撒野這樣

這就是最高階的"躺著育兒"吧 哈哈哈哈哈

 

 

克洛依去下定義大利了

羅馬競技場  龐貝古城  佛羅倫斯  威尼斯

我發現歷史文化古蹟比起風景更讓我感興趣

猶豫  也準備要下定了呢~~~

P說蜜月團很笨  說甚麼送紅酒送巧克力  還不都是自己出的錢

羊毛出在羊身上 

克洛依說還要互相比放閃也很無趣

不如省那錢給我買看很久的YSL包包

成交!!!!

 

 

夏天還是冰冰最高: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