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朝思暮想的嫁水餃 終於!!

他好像有換地點欸 是我的錯覺嗎

厚皮水餃是我的愛

某p對他的豬肉湯讚不絕口

屏東  處處都是有回憶的地方呢

只是那條民生路店家也換了太多了吧

以前那家生意好的小醫院現在搖搖欲墜了呢

有點惋惜 也慶幸自己逃得快

 

還去了美菊  p媽對他的維也納麵包讚不絕口

下次要帶芬姐一起去

 

 

然後也是朝思暮想的布丁

我想全部搬回家

某人用3分鐘速度吃完 你知道他愛了吧

 

 

好久不見的涼山瀑布

收錢錢之後就規劃的比較ok了

也因為收錢錢   這次不走馬看花了

一定要走完全程!!

謝謝p一路幫忙   這根本是攀岩溯溪

 

還去吃了芒果冰呢

美味的豬油拌麵世界第一

有玩到也不會讓你餓到

你說說看我是不是很會規畫行程呢(摸臉)

 

 

 

籌備婚事的協調真的不容易

感謝p還有芬姐的大力支持

為人海派的芬姐其實比較適合當我這種大辣辣人的媽

相信會是個天使婆婆  而且是女強人的天使婆婆(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