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不喜歡連假

好吧 至少在我們醫院我不喜歡

連假前總是很多人看病 連假後又是一波

這兩天門診急診都滿滿滿阿

 

因為科內的兩個太陽

院長親自坐鎮今天的科會

為了他要來 科會我可是又多準備了一點東西

但他還不錯啦  還請我們吃便當配飲料

雞腿便當真好吃~~~天天都吃媽媽便當

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然後我整個下午都在忙我的行政

想起以前的學長叫我小蜜蜂  大概他是在笑我都遇到很忙吧

但忙一點時間過很快欸

一下子就到下班時間囉

 

還沒有跟科內人提我的婚事

畢竟這是私事   只需要告知

也不想人事來八卦我...

但蜜月那時會10幾天沒組長

說實在我是很擔心那些小屁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