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射科變天了

因為本來的兩個太陽  有一個快要日落了

人事令下來   科主任更替

對我們來說是何等的大事

尤其對我來說更是

 

人事下午拿公文下來

院長下班前也來找我面談

他擔心科內會動盪不安

的確前一陣子是  但接下來會越來越穩定的

還好本來擔心的白色恐怖沒有發生

 

p說這是我的機會

但其實我只想安安穩穩的過就好了

我對於再高升沒有其他的想法

總之 紛紛擾擾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但在這非常時期 又要報這一季的績效簡報

我猜會是我

反正ppt也都是我在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