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科內的人力變多了

一位留職停薪的同事回來之後人力剛剛好

本來上午都因為檢查蠻忙的我

現在可以專心處理我的行政

 

昨天上午10點多走出醫療大樓要去行政大樓時

突然發現組長這個職位是一個自由之身

我想幹嘛就幹嘛

很忙但我要開會我還是可以去開會

要去甚麼地方找誰沒人攔得住我

而且其實可以裝死都不碰臨床

只是我就不是那種會混水摸魚的人就是了

 

來小抱怨一下兩個同事

一個82年次一個83的

82年次的T 是個很愛計較喜歡碎念的學妹

重點是她很摸魚   又有小聰明

本來覺得他就是普通女孩 我越看越覺得他像章魚哥(怒)

83年次的Z平常活潑人緣還可以

但缺點也是他太喜歡摸魚了  而且摸的超兇

我也是蠻好奇這兩位先生小姐知不知道自己正在打混

這樣對其他同事根本就不公平

幸好績效這種東西在我手上 科

不乖的人可要當心囉

 

去日本的時候有多帶一些點心

有去管理中心就會拿一些給人事或是總務

畢竟業務會有交集   禮多總是人不怪

而且要在下午3.4點肚子正餓的時候拿到喔

這樣比較有雪中送炭而不是錦上添花之感

 

 

今天還要講一下Y醫師

台大醫學系畢業的他  我真的很好奇他對事情的看法還有想法

到底怎樣的邏輯思想可以讓他考到全台第一學府的最高學系呢

因為那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學系 真的想看看他腦袋的皺褶是不是跟我不一樣(笑)

所以我在午餐時很喜歡跟他聊天

想看看他切入事情的角度是不是不一樣

給他看公文的時候我發現 真的不一樣

他的點都是我沒注意的點

但他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同理心

我發現他很多時候缺少人和人之間的同理心

這東西大概都換成智商跟著他了吧  科

 

 

跟同事們一起合購的竹北包子今天到囉

明天是我生日

超開心的生日一早有熱騰騰的包子吃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