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大修了科內的命脈

也就是同意書這東西

CT MRI是放射科最賺錢的兩樣檢查

所以這兩天都在跟各病房 診間交換新舊同意書

 

為了這個 去了一趟所有阿長的護理長會議

不得不說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全都是女的 一群阿姨

各病房 各單位的阿長

在這種場合宣布新版同意書寫法真的是有點壓力

犀利的眼神瞪著我很像科內的X光機要照出你有多少東西 

我要到這種境界感覺還早呢

 

然後為了這同意書

這幾天說了好多話

這種文書還有與人的交際 尤其是與人的交際

我在這份工作上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從害羞木訥的人 變成遇到人甚至廠商都可以攀談

這真的是很大的進步欸

 

然後今天是這半年來  不 可能快一年來第2次去在醫院的中午吃外食

天天都吃家裡 偶爾包個便當讓我很開心 

真是容易滿足之人

還有 明天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