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是2020年了

這個時候我在幹嘛呢

好好的坐在家裡休息XD

 

因為跨完年之後 我必須要給新院長一個科內的簡報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搞這個

怎麼樣做的可以讓院長清楚明白科內的營運

還有必須讓他快速知道科內的需要  這些都非常重要

 

然後紅字上班薪水是雙倍又閒

我是不可能錯過這種機會的

剛剛跟P吃完消夜  現在要準備洗澡睡覺了

我真是養生 科

 

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P的表弟竟然在唱跨年晚會

他的歌我在電台聽到就有去搜尋 覺得蠻好聽的

之後他說那是他表弟真的嚇了我一跳

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但他沒有

然後免費得到一張CD GJ!

 

跨年  以後年年都要一起跨了呢

不 應該說是天天一起跨XDD

不一樣身分的2020

祝來年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順利

提前祝福自己新婚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