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 我對新的一年抽出的天使卡

恰巧是我對來年工作的心聲

選擇12月30號做新的一年的期許是很合適的時間

 

也玩了愛情卡

從眾多牌中選出你希望的另一半須具備什麼

再選出10張

最後從10張裡面選出3張

這就是那個人的樣子

   

 

溫暖溫柔 務實穩定 能了解我/懂我

第3項是終其一生追求的東西阿....

 

對時下流行的龜蜜一詞很不以為然

更能代表她的意思絕對是知己 知心

我們不常膩在一起 但是卻天長地久

 

巧克力布丁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謝謝點心(L)

下次來嚐嚐我的手藝 

來年要平安健康順利  新年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