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因為職業的關係她很會認人

她說她看過的人基本上不會忘記

這跟我完全相反阿

因為我是上一秒幫他做過檢查

下一秒就忘記他有沒照過的內種人 科

 

媽她也是包打聽

因為職業的關係 

誰家買了甚麼地 哪邊的房子 貸款多少錢   她通通知道

那天跟她一起運動

她說了我家前面賣饅頭一家人的事  又分家又誰跟誰不合的

又講了隔壁那討人厭的老和尚(因為他全年都光頭所以叫他和尚)的事情

我就在想  我們感覺沒啥交流   但媽媽卻瞭若指掌大家的事情這樣子

 

今天清明節拜拜

ㄤㄤ得到了一大桌任他吃的潤餅

因為他家幾乎沒在拜拜 他竟然都吃現成包好的!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沒吃過自己包的 哈

媽媽做了松坂肉 還有烏魚子 我家的潤餅是高級貨喔~~~

 

還有疫情這樣真的別出門了

好好宅在家吧

不要浪費第一線醫護的苦心阿(叮嚀)

 

兒童節 希望我永遠保有赤子之心

時間慢慢地走,看似沒有移動但是卻默默地帶走最美好的那段時光
長大後的我們,變得越來越怕痛甚至還越來越怕死。
或許時間帶來了歲月,卻帶不走我們那不想長大的靈魂。
#敬所有長不大與不想長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