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工作要滿6年了

默默地來到了第56篇文章

看著每況愈下的醫院 真的該做些甚麼了

 

看著別人離職也是原因之一

不管換到好的 換到糟的  至少是踏出了這一步

在醫院沒有經營危機以前 我是想安安穩穩的過的不想有甚麼變化

遠歸遠 就是穩定這樣 渾渾噩噩 但過著習慣的生活

但外行小老闆接手 營運又出現困難 遇缺不補

領一樣的薪水 一人卻要負擔2人工作

甚至要面臨可能被減薪  

開始努力找工作了 快30歲 應該還不晚

很少這樣幫自己加油了阿

希望可以順利在年中前換回高雄

 

再來談談工作狀況吧

科裡有一護士家裡出現狀況要開始請育嬰假

平常b1大小事他幫忙我很多

現在他一請假 我的工作量又大增

就跟他請產假那時一樣..

另外一位資深護士喜歡碎碎念又懶  叫他幫忙不如自己做

主任更不用說了 寧願自己忙 也不可能叫他出來幫忙

領那一點點組長津貼  就要我不可漏接他電話  半夜也是...

說實在的 雖然喜歡管理階層 但要做到這麼累 還是當個小囉囉就好了

 

還有同事們 有一個真的很不喜歡他的作風

太愛錢了到處打工 但對正職工作無所用心  一問三不知 三不五時求救 我也真的被弄到很煩了

換作是我自己 根本就不太敢麻煩別人阿

不懂 花自己的時間補救 每次都求救別人絕對不是最好的方法

其實錢財人人愛 但影響到上班 真的是有問題了

甚至在離職前四處講有各家醫院想用他這種誇張的話

只是不想搓破而已 需要自信 也不是這樣啊  

不想跟同事們說這種事 寫在自己的空間不為過吧

想記住曾經有這樣的人

 

希望下篇文章我已在新的高雄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