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氣溫真的是有點可怕

早上和中午的太陽感覺出門就會融化那種

溫ㄤ把冷氣的濾網拿下來洗一洗

之後就開始吹冷氣了

 

本想說以前大概都是6月才開始吹

今年真的好早阿

但涼涼的好好睡喔 我愛冷氣

睡眠品質也是很重要的呢

 

禮拜六幫芬姐慶生順便過母親節

我和溫ㄤ準備了烤鴨大餐、壽司還特地買了芬姐喜歡的臭豆腐

禮物是小牛皮包包一個喔

她馬上拆開來試背   希望她會喜歡

我的公公還有婆婆真的都是天使家人

兩位長輩都像原本就是家人那樣好相處

公公正義兄木訥不多話 對我們的關愛是在不言中的

他昨天拿了兩個特地準備的小手電筒給我

說要給我停電的時候用

馬蓋先正義兄幫忙修好家裡好多東西呢

 

回家芬姐拿了3尾龍膽石斑 (好大)給我們帶回去給媽媽加菜

又拿一堆香腸

溫ㄤ在我家吃飯之後   香腸都是小山丘呢~~

 

剛剛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小鳳

又吃了米熱狗

經過瑞豐夜市真的都沒人了

看到要復甦要一段時間了喔

kfc的地瓜球是個雷  溫ㄤ吃一個餐吃不飽 哈哈

明天星期一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