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的科室裡面有很多小人
身為組長 很多時候我是不想要管
不是這些人物不存在

最近真的忍無可忍了
因為一個不知倫理的笨學弟
我把科內一個不成文的蠢規矩大改了
只能說你想修正甚麼  都必須你的主管同意
幸好主任他都算是挺我的
不然科內的行政要誰做?

要找一個會照x光的很簡單
要找一個會行政的超級難!

 

好的同事就算了
討厭的同事務必抵制
以前的我可能會悶在心裡
不好意思   接下來我都會幫你加油添醋
懶惰 愛推事 喜歡摸魚 愛在背後講八卦 喜歡碎嘴的那幾個雷人注意了
我會加10倍還給你
請務必注意你年底的績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