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今天要下大雨的

結果只下了毛毛雨QQ

昨天晚上14樓的風非常涼

以為今天會是個可愛的雨天呢

 

一早坐電梯前看到家附近的大停車場地板溼溼的

終於不會這麼˙熱了心想

雖然在醫院裡面吹超涼冷氣甚至擔心會感冒

還是想著要下雨才好啊

都快缺水了呢 

梅雨季節快來吧

 

溫ㄤ是一個洗澡需要我的人

這位身高183的先生覺得我洗背舒服

大概是對他來說我的身高跟小矮人一樣適合做這種事情= =

每天都要他新婚的妻幫他刷背這樣對嗎

最近甚至要求我幫他洗頭

看來我的功夫真的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