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多店家都有提供醫護人員優惠

可能是火鍋不用錢 打折 或者請喝飲料等等

但我除了那些企業會捐贈給醫院的東西之外

還沒有去其他店家拿出我的醫事人員執照使用欸

 

我跟溫ㄤ還有我妹 我家就有3張

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工作

不管有沒有優惠 或者有沒有人體恤我的辛勞

我都會好好幫病人做檢查的吼

只能說那些企業很佛心

 

昨天送來的濾掛式咖啡還有阿里山高山茶和一堆芭樂科裡的大家都很喜歡喔

也感謝蝦皮的大撒幣優惠券

送點防疫便當來吧哈哈哈 科內的大家需要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