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跟溫ㄤ都是公園健走運動還有拉單槓

不會特別去哪邊玩

因為我是見光死 哈哈

 

但昨天有任務在身 就去了一趟台南了阿

回溫ㄤ家  大嫂(?)煮了一桌菜

天阿那年紀的女生喜歡做菜真的是非常難得欸

差了可能快10歲的我們 未來要相處愉快囉

雖然真的很像我大嫂XDDD

然後就往鹿耳門去了

超級熱的阿

蛋打到地板都會熟欸

但台灣的廟宇建築真的蠻漂亮的喔

  

 

看了一下車外的陽光

然後完全沒有想到戶外的行程

直接往小西門去了

冷氣超強  害我都覺得應該多穿件外套了

夏天還是百貨公司最棒惹

 

買了甜甜圈和好吃的肉包就準備回家囉

先把點心拿回溫ㄤ家

正義喜歡肉包也喜歡甜甜圈

我看他迅速的各吃一個真有成就感欸

小叔當然也愛   買了8個mister donut是對的~~

 

晚餐也在溫ㄤ家解決了

中午的那鍋高級牛腱牛肉清燉湯還沒吃完

一人一碗就省下一頓了這樣

 

阿禮拜五吃了老母雞哈哈

很久沒吃了 這次竟然1.5小時就做好

溫ㄤ抱怨他吃了好幾天減肥餐都白費了XDDD

 

早上的波貨時間

伴隨溫ㄤ的睡覺呼吸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