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一年也就出一次差吧

沒聽說放射師也要出差的 科

醫院提供來回高鐵票

所以我這次跟上次都是當天來回

只是距離上次的臨床老師上課已經兩年前就是了

 

整個會場都是跟自己職業相同的人 這種感覺很神奇

畢竟我們這種領域在醫事人員裡面相較起人數龐大的護理人員算是比較勢微的

而且大部分都是學長姊

要做到老師或是組長的大概都有年紀了吧

我真的算是很年輕的

 

了解自己的工作 有工作熱誠 加強自己的臨床專業

主管也必須要有好的溝通能力

這堂課算是受益良多

 

台中真的好久不見了阿

要回家時看到一群小鬼很開心的下高鐵

感覺等等要去逢甲之類的玩

突然覺得累了一天的我好心酸QQ

 

上一次坐高鐵是何時啊我有點忘記了

畢竟不常四處跑的我  久久一次都讓我有很多發現

這次快到高雄的時候已經經過仁武的那個小夜市了

我就先站起來往前走   然後隨便在一個門等到站

結果一個背著包包的先生 熟門熟路的一直往前衝

不知為何我就跟著他後面

他到一個門就靠左停下來了  我也跟著等

到站後一開門就是電梯入口

看來這位先生是常客喔 科

 

然後住在捷運沿線真的好方便啊!!

我是可以用走的換3次交通工具到台中的目的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