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的那間火雞肉飯一陣子沒去吃了

一個周末的中午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去吃蔥豬吧

 

以前就帶溫ㄤ吃過

只是他忘記了而已

記得蔥豬都是現點現做 然後味道不錯 肉很嫩這樣

這次去溫ㄤ點蔥豬 我點印象中不錯吃的雞排

然後配菜是老樣子

玉米 紅蘿蔔 空心菜 沒辦法我就喜歡這些嘛

 

然後蔥豬很快地上來了

可惜的是竟然不是現點做做了

他先做了一鍋在那邊

溫ㄤ吃了評價不好 他說上次吃就沒印象QQ

現做的雞排上桌他跟我搶著吃

哈 雞排真的比較好吃

差了5塊而已應該都吃雞排的

好吃的蔥豬是時代的眼淚阿T__T

 

 

昨晚跟全家人一起去吃泰國料理

媽怕溫ㄤ吃不飽點超多  然後真的吃超飽的

今天回家吃飯老媽又煮超豐盛的滿漢大餐

溫ㄤ稱讚比昨天那頓美味 哈哈

 

然後我家的洗手間最近燈開得好慢喔

原來是溫ㄤ趁去加油的時候去買了變電器

然後默默地換上了

突然變得很快就亮燈真是太好了

看到我媽提重物也會自己幫忙(話說提重物本來就男人的工作)

上週家裡買了新電視也是溫ㄤ幫忙裝好  搬上搬下的

年初換掉和室的電視也是溫ㄤ一個人處理的

看來我爸媽沒有白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