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是乳篩人一年一度的大拜拜

拜拜不是真的拜

是指年度盛會的意思這樣

 

我一個禮拜會去受訓2-3天

結果假日還要到受訓醫院去

以前mammo訓也在這邊

看來連假日也不想放過我就對了QQ

 

在報到的時候聽到了一聲學姊

這個稱謂通常是在自家醫院才聽得道的

在SONO TEAM裡面

不管年紀大還是年紀小的  都是我的前輩我的學姊阿

然後一邊上課一邊打瞌睡

好處大概就是好涼這樣哈

 

然後這個禮拜好多人拜拜喔

芬姐又給我們龍膽石斑

然後家裡一堆水蜜桃和酪梨

都是我的愛:$

投資進行中喔   必須多做一點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