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一個病人
是一歲大的小朋友
他要照chest 和 skull
這種一定要哭的
因為他進來檢查室之前已經淚眼汪汪了


他媽媽很神經質的跟我說要用小孩子的dose
我當然知道齁..
然後他和他孩子的爸在裡面抓小孩
竟然要我和學姊其中一位也在裡面幫他抓?!
如果每個病人都這樣
那我們不就該慘了喔


然後一直叫我快點快點
我也想快阿
但你的小孩不配合你又抓不住他要我怎麼快
連洗個片子幾秒鐘的時間也一直問我好了沒好了沒
照出來還指責我怎麼把他自己的手也照進去= =
為了小孩的健康和醫師診斷著想
手吃一點劑量不會怎樣齁拜託.......
最後還一直猶豫要不要照skull
其實問我真的沒用啦    開單的是醫師齁
還好之後的博物館驚魂夜2讓我忘了這件事阿!!


不過那天也遇到好可愛的小朋友
他沒有哭喔
眼睛還一直盯著我看
如果我們國家都是這種聽話又配合的小孩就好
那麼都小朋友來照吧沒在怕的
對!!以後我的小孩也要像這樣
娘親是放射師所以照X光不准哭!!  (笑)


這幾天看了很多集的 PRISON BREAK 真的讓我很著迷阿
劇情也太緊湊了點
看到主角就要被發現的地方真的也超級為他擔心的耶
恨不得抓他一把叫他趕快回去
第一季很像就要演到計畫成功了耶
但還有第二季第三季....  第四季才結局阿
看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