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溫ㄤ通常是我睡在床的左邊他睡在床的右邊

不得不說自家床真的好睡

通常一沾枕就會睡著

比較不方便的就是太柔軟了

太舒服了要爬起來非常不好起來這樣


雖然各自都睡各自的一邊習慣了

但溫ㄤ還是會突然說要跟我交換

然後我不管是側哪邊睡還是正面睡都一樣很好睡

很常起床就是接近上班的時間了


不管是睡哪邊啦 

通常都是我比他還早起床整理他的上班包還有早餐

就連我休假他上班的時候  我也會起提早醒幫他整理還有準備早餐喔

我也算是賢內助吧(摸臉)


平常的時候不想早起

但是假日的時候又不想睡得太晚浪費時間

真是矛盾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