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一人鍋物從一開始在打廣告的時候

溫ㄤ就躍躍欲試了

但我覺得他就像是山產店那種雞湯而已

所以一直沒有去試看看

 

禮拜天的中午跟溫ㄤ去全聯採購完

經過軍校路的個人土雞鍋

好吧 就來會一會你

溫ㄤ點了蒜頭蛤蠣土雞鍋  用鍋燒意麵的碗裝

蒜頭味聞起來蠻濃郁的

大概有3塊肉

但他真的就像山產店的蒜頭雞湯= =

還好我有買小籠湯包當配菜

不然吃蒜頭雞湯配肉燥飯也是蠻空虛的

 

話說男人為何都愛肉燥飯阿

溫ㄤ三不五時都在念他想吃  科

 

剪了頭髮之後第一天遇到Y醫師時(他去宜蘭玩了好幾天)

遠遠看到我就問我"為何又去剪頭髮? 女生要長頭髮才好看阿"

我很想跟他說

你幫我洗幫我吹我就留XD

你們科的組長長的像小朋友不好嗎(誤)


今天禮拜五了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T'S SKY 的頭像
    MINT'S SKY

    MINT'S SKY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