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超音波沒有輻射線

所以沒有病人的時候學長姐們會出借他們的肚子讓我練習

這個月最後一次的受訓日一早學姊們去開晨會了

我一個人在檢查室  想要練習卻沒有麻豆兒

就跟上次一樣開始自己掃自己惹

先前是掃自己的甲狀腺

這次掃liver的血管  多挑一點少壓一點 結果都會不一樣

果然練習自己最不會不好意思了

 

老師說會掃超音波的人是半仙

我真的這麼覺得

肝 人體最大的器官

腎膽胰脾 這些都非常重要阿阿!!

或許也是我的工作第二春呢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 很多跟我同年資的都沒機會接觸

只是超音波真的一開始非常不好學就是惹...

 

 

 

不知道為何很久不見的那人出現在夢裡

在書店看書遇到他 他穿著淺色條文的長袖上衣

看到我還跟我說 "我買了喔"

這是代表著甚麼呢

或許他想跟我說他很常買衣服之類的吧 = =?

但我覺得還是我在幫他打理衣服那時的他看起來最有品味(笑)

黃色夾腳拖怎麼回事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