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芬姐是個非常健談之人

她可能天生就是當公眾人物的料

人越多她在台上越起勁這樣

 

昨天跟溫ㄤ回家去

買了正義最愛的燒餅

較少下廚的她立馬準備剝皮辣椒雞湯又炒麻油松坂肉和青菜

她一邊做菜   並叫身為媳婦的我到客廳去跟饅饅玩不用幫忙

一間廚房不能有兩個女人拉  我也沒有幫他幹嘛  就是陪她聊天

我好像也沒有單獨又這麼近距離地跟她接觸

就留在廚房陪她聊聊煮菜

 

大嫂和小叔他們婚戒買好了  餐廳也都訂好了

明年的5月和6月各是訂婚和結婚

芬姐說半年新娘  去跟算命的拿好日子半年內就要完成

她都還沒去拿日子那對準新人手腳真敏捷啊!

但年輕人的想法果然跟我們不一樣

芬姐大力讚揚我們今年辦得多好  然後說大嫂他們有點浪費錢了

讓我回想那時我到底怎麼處理的 哈哈

 

婚紗全部自己買 可能有10來套喔

然後穿過之後全部都賣掉 可能還小小賺了一點

婚禮錄影拍攝請有點攝影底子的親戚幫忙  一人花費一千

婚佈 拍婚紗也都自己用的 大概只花了1000洗照片

婚佈婚禮結束之後也全部賣掉了

連我拍婚紗的髮飾都賣光  目前剩下婚鞋一雙了

想想我還真猛欸  難怪芬姐愛了

拍個婚紗被凹包套都要4,5萬 我就偏偏不讓他們賺

 

 

不住一起的婆媳感情真的會比較好 哈哈哈

我對於正義兄跟芬姐也都是有求必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