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
不免俗的和克洛伊他們聚餐
這次一樣約在巨蛋欸
對雞三和沒興趣的我們決定要吃山海天婦羅

10點半開門前就在門口等了
果然不用排隊
真的很久沒看到克洛伊了阿!!!

 

天婦羅傳給溫ㄤ看
他問我是吃炸蔬菜嗎= =
味道還可以 價格也行
雖然明太子吃到飽但我不太喜歡明太子哈哈

 

  

吃飽跟克洛伊逛街
又陪婷婷去看LV GUCCI 貴婦行程
因為她想買一個皮夾
皮件的味道真的很美好:$

  

 

然後克洛伊終於想面對現實備孕了
我想我也該了
然後機哩瓜啦的聊好多
溫ㄤ跟克洛伊他ㄤ算是同類型的吧
溫和脾氣好又好相處
聽說他ㄤ也很受岳母和親戚喜歡阿~~

 

下午才到家 
回家前還吃了鯛魚燒     非常充實的一天

 


逛個街也可以走7公里 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