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伊順利在屏東買房子了

這次聚餐問了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其實那天來家裡作客就帶他參觀很多我們14樓的擺設

雖然簡單  但住起來很舒服拉

夜景也是高樓層特有的喔

 

然後克洛伊問到我們的冷氣   裝潢還有家電的花費

其實冷氣裝潢和窗簾都是爸媽送我的

所以我也沒辦法跟她說大概多少錢就是了

只是家電我還真的蠻有感的

畢竟都是自己買的

 

家裡一定要有香氣才會舒服喔

這是女主人自己的感想

期待她的新居落成  也要過去參觀一下:$


阿對了我的婚鞋今天賣掉了(撒花)

可以說婚禮的東西都賣光了告一個段落

連鞋子都可以賣是不是真的很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