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活動的第二天

會議在今天早上

所以就早早起床吃自助早餐

我好像很久沒吃這種飯店早餐了

上次吃是在日本喔~~

 

早餐相對昨天的晚餐相對有水準一點

畢竟早餐本來就吃不多  感覺豐盛一點啊

幸好昨天一路都把整個飯店逛完了

因為今天也沒有時間逛

整個早上都在會議室裏面

話說一間700多人的醫院有10幾個主任真的很多溜

準備的ppt內容不是重點 主要還是主講者的表達方式

講的生動有趣的話才不會讓人想睡覺這樣

 

在地的友院還贊助我們綠豆蒜和麻糬

聽說這次行程也都是他們規劃的

很不錯拉

我在開會妹在飯店房間也睡得很舒服

話說我還是覺得自家最舒服就是惹

 

    

  

午餐在後壁湖的海鮮餐廳吃飯

然後到了福安宮有兩個人用衝的去買愛綠豆蒜

這麼好吃不能只有我吃到阿阿阿

 

  

總結就是 跟醫院的主管們一起出來是很特別的經驗

就算是開會日也走了快5公里呢

還有我第一次感受落山風的威力 超猛的

回家溫ㄤ把家裡整理好 又把厚被洗好曬好了

堅強的後盾阿  真是太感謝了 :$

 


來來回回,思想隨你而飛,沒有了你,天地都是浪費 

千山萬水,沿路風景有多美,也比不上在你身邊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