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的最後一天就是今天了

說實在的這個充滿難做case和壓力的地方

要離開的路上還是默默地讓我掉了眼淚

畢竟也是生活了半年的地方

從暑假到跨年 多麼長的一段時間

 

最感謝的是BY學姊

他一開始最嫌棄我的片子   也對我很嚴格

從還在跟前跟後的學員    立馬要我直接做病人

因為他的積極     讓我甚麼困難的病人都遇過了

接下來做完的check也都是靠他

他對病人非常溫柔  看著我的進步也給我很大的鼓勵

當然他也很可愛  他會叫病人"老闆"總是讓我笑出來

學姊中的學姊    醫中的大學姐當之無愧

 

這邊的一切一輩子也不可能忘記

或許因為我的身分特殊 沒有看到甚麼爾虞我詐

但自家醫院也很多黑暗的地方

如果醫中可怕 也是正好而已

 

也很感謝我的好戰友S7

從我開始獨立作業就是用他

我回自家醫院之後 一定會很想念他

畢竟不管好做case和難做case都是用它做的

而且他性能真的不錯拉

 

當然 我也會懷念在醫中的一切

還有   我終於自由了(灑花)

快來找我健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