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蠻驚險的

我跟溫ㄤ都睡到7點15才起床

而且是我突然驚醒才發現已經這麼晚惹

平常溫ㄤ都固定會訂鬧鐘的

昨天不知道他怎麼關起來

幸好他腦婆我有起床  不然真的會遲到拉

 

梳洗大概用不到5分吧

本要烤個貝果的就不烤了順手帶上

然後溫ㄤ載著我一路飆車這樣

最後是打了8點整的卡

意思是說以後我可以睡到7:15分了嗎:$

 

健檢新的一年又重新開始了

最近假日醫院都很忙碌

可能到明年也會有超音波健檢團隊了吧

畢竟科內都有3個會超音波的了

超音波還是要好好保持技術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