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ㄤ的假比我還多

他放假的時候就是我一個人出門

看他開心的還躺在床上跟我示威這樣

然後今天腳色互換惹

 

之前因為受訓累積的假  要在1月放完

接下來有4天  3天 的連假  開心

 

雖然沒上班  但我還是比溫ㄤ早起一點

要幫他準備好上班包包和早餐 才是為人妻阿

然後又睡回籠覺  溫ㄤ叫我安心睡到9點這樣 哈

 

接著我就又開始作夢 這種就是白日夢吧

我夢到我們換了一間透天然後一樓樓梯下去就是海灘

風景超美的這樣

奇怪了我才剛去過墾丁欸 科

 

天氣冷真的很感謝媽媽在每天我們回家就準備好熱呼呼的晚餐

這就是住在家附近的福利:$

 

闆娘還是睡到8點半就起床了

今天要大po貨!!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