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自家醫院做超音波之後
發現有很多問題
例如本來自家醫院專門在做的那位勉強稱為學姊的人(只是空有年資)
對醫中受訓的人不以為然
其實也沒有要她教技術  因為我都學過了
大概就是機器比較不熟
但我也是自己慢慢摸

我是不太懂為何技術不如人
但卻整天呱呱叫的到底是怎樣啊
我很想念醫中的BY學姊

因為那位勉強稱為學姊的人不願意把她病人分出
我第一次做就遇到兩個非常天兵又極度不能配合的病人
第一個是一個抓抓癢阿嬤
一邊掃她一直問我拜拜的牲禮買了沒(台)
害我笑出來  真是非常不好做

第二個是ICU的病人
一直問我有沒有蘭三欸(台 零錢) 他要坐車回家
還指著他的點滴問我是否是他的便當
他可能也算清楚吧
因為點滴某種程度也是他的便當


然後那台7.8年的機器是一台澳機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