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跟她蠻有緣份的
以前在屏東那家小醫院的時候
她就是門診的醫師
因為對病人情好心切 常常兇護理人員
icu的護士都很怕她 有暱稱叫小辣椒
她小小隻的  可能不到150  人又瘦瘦的
但是在開刀房可是非常厲害的
救了好多嚴重的病例阿
那時學長搖頭的CASE都被她救下來可以自理了 真的很厲害


之後我輾轉換了幾間醫院  她也是
竟然在這邊遇到她了
那天她來醫院面試遠遠的我就認出她來
就想她該不會要來了吧
之後知道她又跟我是同事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安


其實我對她印象深刻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在屏東那家小醫院的MRI室上班的時候
劉醫師很常下來看她的病人
甚至等到病人做完她才離開
一直到現在
她還是會跟著她危急的病人一起做CT或是MRI
真的是一個好醫師阿!!


然後我在路上看到她都會跟她打招呼
不知道她記不記得在屏東那家小醫院的MRI室
有一個放射科的小姐總是用崇拜的眼神打量她
真的很崇拜腦筋好醫術又好的醫師們
望塵莫及阿  


院務會議我習慣坐最前面  她也是
她還主動問我為什麼都坐前面呢~~~
今天上午上班看她開一台休旅車
跟我一樣
小人開大車XDDD
讓人安心的劉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