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快下班的下午

5點20分  當我在倒數計時下班剩下幾分鐘的時候

護理科的主任打來找我

 

基本這些長官找你   都不會有啥好事

不外乎要討論啥東 改進啥東 不然就是交派事情

但這次我是莫名其妙的被念一頓= =

 

護理科主任口氣很差的指責我為何給他的member order工作

我一頭霧水

超音波室想申請一台超音波機

放射科義務性幫忙 (其實就是我義務性幫忙)

我們只是有放射師在操作超音波  那機器還有很多醫師要用的

結果竟然想把所有的"效益評估"   "規格"都交給我們辦(怒)

 

其實我也沒有order超音波負責人甚麼

只是要她交她該交的資料而已

然後我就被念了10分鐘

我只能說修養有很大關係     我一點也不想跟他大小聲

 

不是官階比她小的關係 而是我覺得還沒搞清楚事情之前就指責人   有點笨

我沒有做很多反駁

但直接跟她約在隔天   和我們科主任一起討論此事

反正我覺得我白挨一頓罵就對了   真是莫名其妙欸

堂堂護理科最大的頭  竟然理智可以失控成這樣

還給對方一個莫須有的罪名

我也是醉了...

 

今天下雨 但醫院的病人沒有比較少

下過雨後的停車場青草味我很喜歡

生活總是要找一些讓自己開心的小事情

不然一天到晚遇到這種XX病真的會瘋掉阿(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