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買房了

要去戶政事務所準備一些資料

上次買房的時候都不是自己跑的

很多程序是今天才知道

申請東申請西 原來買個房子這麼麻煩阿

但買房是好事呢

大概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次這種機會吧

 

但我不得不說可能剛好在一樓門開開關關

戶政事務所好熱啊  感覺沒吹冷氣的樣子

裡面的那些辦公阿姨怎受的了@@

我這種天天在醫院吹冷氣吹到會冷的人

覺得早上9點的太陽我就要融化了QQ

 

今天弟也休假

午餐買回家跟他一起吃

話說我打疫苗的手臂終於好一點了

沒那麼痠痛了

前兩天我以為我得了媽媽手 = =

全科的人都打了疫苗  這算是我的政績了吧(記一筆)

晚點要買冰冰去找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