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丹丹單點的菜單的品項

今天不知為何跟溫ㄤ討論到他買丹丹都會吃啥

他說他都吃兩塊炸雞餐還真的跟我不一樣

因為他以前很常吃阿

所以我們一起去吃的機會很少很少

當我聽到他都會點超長熱狗或是米糕的時候

真的讓我嚇到

這兩樣東西都不是套餐的常態阿XD

 

我是不太吃火腿和熱狗的

我是連炒飯的火腿都會一塊一塊挑出來那種

之前在屏東上班的時候同事大力推薦晨間的小熱狗

吃過之後沒有恐怖的肉味   我才又敢吃熱狗這樣

 

 

溫ㄤ說既然這麼好奇超長熱狗的味道   那就點看看

我也忘記我到底吃過沒

以前上班我都是單點醬燒烤雞堡+玉米濃湯  因為這樣很便宜

然後我到右昌丹丹單點一支超長熱狗

真是奇怪的訂單對吧

店員一定覺得我怪怪der

 

接著我們到公園把他吃了

他真的很長  超出紙袋

但吃起來也沒甚麼恐怖肉味就是了

可能加胡椒粉會比番茄醬好吃一點

這樣27塊可以接受啦

溫ㄤ說下次吃看看香酥米糕

他以前點了覺得不錯吃

奇怪惹他怎都吃這種怪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