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CT要裝機了

裡面機器的方向 操作台機櫃放哪 門要開哪邊等等等

有的沒的全部都是經過我的同意

廠商的所有工班都來了 水電的 拆牆的裝潢的

我也是時時刻刻都要在旁邊呢

 

因為MRI也是我經手的

這種跟裝潢自家房子一樣

連桌子高低 還有電燈要裝哪邊都很重要阿

有時也蠻慶幸自己可以經手這麼大的案子

MRI 3600萬  CT 2500萬

都是可以買2-3間全新透天厝的價格呢

接下來的angio又是一筆大開銷

只能說以前自己是囉囉的時候

這種事都事不關己   現在這些事都是我的事了這樣

 

今天醫院風也一樣好大  下午還下了雨

雖然下班下雨很不方便

但涼涼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