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年要買新超音波機了

所以這陣子廠商陸續來demo機器

今天是s家來我們醫院

我也很幸運地可以用

操作起來比c家好用 而且影像好清楚啊QQ

 

然後今天這位AP我之前在受訓時也剛好有遇到他

他說我的感覺跟語氣很像BY學姊

嗚嗚我聽了好感動

對我影響最深的學姊

如果我的技術有他一半好就好了啊!!

 

然後今天醫院不知為何病人超多

我在猜可能怕封城然後不能看病之類的(吧)

這種時候應該減少去醫院才對

去哪邊請務必戴上口罩  不要群聚

不要再給我們一線人員造成困擾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