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的高度低或高到底對人有沒有啥不同啊

因為自己住在14樓
我很常會想起住在高處的影響到底有甚麼
因為我本來住在透天 都睡在2樓或3樓
現在突然一下子離地面那麼遠差別到底是啥
 
我想到的大概就離地球比較遠 或離太陽比較近這種無聊的答案
其他想不到了
但對於心理層面來說 比較過兩種空間的我
比較喜歡高樓寬闊的視野就是了
 
話說我也很好奇MRI這個檢查室
1.5T的強磁場
如果我把自己關在檢查室裡面
會不會對自己有啥影響
例如說腦袋突然變靈光之類的XDDD
 
 
晚上睡在公車站的理由
藝珍姐姐真是太幸福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