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科內同事的事情 我日也想夜也想

真的沒辦法擺脫壞情緒

怎麼樣都會想到壞的地方 嗚

 

今天晚上要去icu看他之前

也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了

等一下不要哭   我擔心他會覺得自己病重喪失求生意志

但我還是忍不住...

抓了他的手告訴他我是學姐  本來睡著的他  張開眼睛看了看我

氣管內管拔掉之後他終於可以說話了

竟然還是那句麻煩你們了對不起這種話

都甚麼時候了還在講抱歉    這小孩真的是讓人心疼T___T

 

他的媽媽從嘉義趕來就近在家屬休息室陪著他

爸媽也是相當正派的人並且非常明理

相信吉人自有天相    他都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呢

老天爺一定要善待他QQ

 

 

昨晚為了轉換心情  跟P騎車運動

快到高雄大學的時候竟然烙練(台)

P用了半天用不回去   本來要用牽的了

結果路過一個騎小折先生過來問我們車是不是壞了

然後把整台車翻過來 並且修好他了

超強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義士   佩服佩服

台灣最美的風景  果然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