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講就是沒做  每次都是現在進行式阿QQ

從疫情爆發到現在趨緩

我每周都固定做PCR採檢

這禮拜的採檢日是今天

 

沒有那種採多次就不怕的道理

我每次都很怕 嗚嗚

今天這位是泌尿科的醫師   他好粗魯

一下子直直戳進鼻子  而且還採兩邊

我真是當場淚眼汪汪欸  

還沒有這麼不舒服過

一直到回家之後還是覺得鼻子怪怪的

壞掉了我的鼻子T__T

 

希望下周解禁之後我們可以不用在採檢了

對我來說    強制做PCR這種侵入性檢查根本就跟強制抽血一樣

只是不這樣沒有辦法保護家人和病人

就算打了AZ也是很可怕  阿嗚

 

然後原本習慣趴睡的我最近覺得攤在電腦椅上睡覺很舒服

每天中午都用這種睡法

明天終於就是星期五了

開心的程度大概是這樣

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晚上>星期四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