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都是跟著病人一起下來做MRI的劉醫師

因為下背痛的問題今天來做MRI

今天剛好是我上班 就由我來幫她檢查了

 

她真的可能沒有150

瘦瘦小小的(我沒資人說人家小 科科)

然後我剛認識她的時候她也快40了

現在更看的出來歲月的風霜

只是她依然對我很親切

她好像只會兇護理人員而已 

也可能因為年紀的歷練

她的眼神比以前溫柔很多

很想看看她在開刀房的樣子 一定很酷!

 

然後新的CT快要裝好了

從沒有到有 但不是花自己錢卻是自己安排各種瑣事的房間

真是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