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雙數週的禮拜三都是開院內大型會議的日子

就是今天中午了

雖然一個月兩次而已

但是中午午睡時間要提早起床也是蠻討厭的

 

這種會議在我還是約用的時候可以打加班數

但說實在的我從沒打過

現在身分跟以前不一樣了  想打也不能打惹

 

然後因為科內CT要準備交機了

所以今天果然被點名

立刻被要求做一些行銷  還要大肆宣傳這樣

院長這種時候一定會cue我

我想做個隱藏人物都沒辦法啊

就算Y醫師坐在我隔壁還是無法擋QQ

不然當科內吉祥物不好嗎(誤)

 

 

說到Y醫師   他習慣上班換刷手衣+拖鞋

而且他還不穿襪子@@

今天看到他的腳趾 他為何三不五時腳指甲都在黑青呢

還有他真的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

他跟我講話一邊在摳他的腳皮

還把腳翻過來看他的腳皮

威~~Y醫師新婚的老婆快來看看他這個德行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