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完整的看完的一場比賽

羽球男雙拿金牌!!! 

一開始的小失誤到最後擊垮中國雙塔

看到最後的國旗歌 都快哭了 

莫名感動Q_Q

 

  

看別的國家爭牌都是很輕鬆的心態

但自己國家在火線上真的很緊張

我整場跟教練一樣走來走去(話說他們教練很沉穩)

而且還一直流手汗   溫ㄤ都說我太誇張了

最後竟然是一個界內球奪牌 太猛了!!!

世界排名第一 好厲害T__T

 

雙塔雖然是26

但兩位的風度也還可以  沒有那組髒話大媽那麼沒水準

我看那個比較高像蜘蛛人的一直拉衣服擦汗就知道他很緊張

但我比他更緊張 

 

贏的漂亮啊!!!!!!!!!!!!

台灣NO.1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