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去買老爸生日禮物的時候

順便買了漢堡王

因為他買一送一

漢堡王有一個象徵性的回憶啊(遠目)


溫ㄤ喜歡牛肉買牛肉堡 我吃雞肉的

一共有4顆漢堡 看起來很多

但他有點兒雷QQ

醬太鹹然後肉不好吃

漢堡王的美好回憶被破壞惹 阿嗚

 


話說老媽在我小時候不給我們買漢堡吃

她說那個我們不敢吃

我是一直到小學才在營養午餐吃到所謂的漢堡

就是兩塊麵包一塊雞堡

那時覺得味道不錯可以接受啊

後來發現老媽應該是想我們不敢吃那個醬的部分吧 

所以我童年的麥當勞都是麥克雞塊😂


今天終於禮拜五了(撒花)

劉醫師今天來MRI室看她的病人

我還是那個充滿崇拜眼神的放射科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