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受訓媽摸的時候

覺得center的學姊怎都可以這麼溫柔

這其實是一種工作態度

我也覺得病人都是有病痛才來的

所以我對病人  有多一點耐心

溫ㄤ甚至覺得我對病人比對他溫柔  科

 

今天做檢查的時候

第一個阿姨看到我

問我說"你們醫院檢驗師怎麼都這麼年輕?

我們嘉義的都好老"

我不是檢驗師= = 哈阿

看在他稱讚我的份上 我就不糾正她了

 

然後第2個阿姨問我超多問題

我一個一個回答她  然後她要去換衣服前跟我說

"你長得好漂亮喔 眉清目秀的"

 

哈哈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不是那種早餐店阿姨叫你帥哥的那種心情好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